又到好媽媽的時間了


因為有人送了1/4顆的南瓜  


又激起了我勇於挑戰的潛在因子


久聞南爪濃湯的媚力  更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


開始洗手作羹湯 了



                                   南瓜蒸熟   切小塊 一點比較快軟



       沒有果汁機  雙手萬能  就學學玉兔搗藥吧


      濃湯必備材料 洋蔥  切小丁狀


 海鮮濃湯 第一味海鮮 出來囉~~    鮮干貝(日本帶子)


         接著第二味 登場  蝦仁


   不要問我 是白蝦仁 還是草蝦仁  我不可能會有答案


  這種問題從不會出現在我的腦裡  我只知道 就是蝦仁而已


 


接下來只要 把奶油加洋蔥下鍋炒一炒 直到兩者香味撲鼻而至


就加入高湯滾滾吧 鍋中的湯液如果出現如似泥火山般的泡泡時


表示該把剛剛學玉兔搗藥般搗成爛泥般的南瓜一股腦傾洩


讓食材你濃我濃一番 直到分不出彼此原來的樣子


這時壓軸的主角就來了 干貝 蝦仁 也該盡盡它們的使命


跟著下去一起瞎攪和就對了 鮮奶油也要記得加入才會美味喔


 
                       結合了所有食材的努力   濃~ 醇~ 香~ 的海鮮南瓜濃湯 見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