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個過夜旅遊目標


合歡山主峰攻頂去


開玩笑 人生怎能不攻個百岳


這個人稱最輕鬆的行程


怎麼我走起來卻是足有千斤重感


不是只有短短的幾步路而已


怎麼走不完


回家後上網一查竟然單程就有1.5公里左右的路程


可是踏上山頂


美景盡收 沿路的抱怨 多次的放棄念頭


完完全全被山嵐 給收服了


很感謝自己的不放棄


讓我看到了這幅 在任何一位畫家都無法完全copy的景物



上合歡山主峰沿途的箭竹林及奇巖





這樣的天空才稱的上藍天白雲


辛苦值得了


對女兒而言這一刻都比任何人來的艱苦


為什麼  往下看


 


兒子 是登山的料


一路 健步如飛


此時 他其實非常冷


所有登山者 就屬我們這一家短衣短褲


別人是長衣長褲 本來我以為他們怕曬黑


走到了山頂才知我是怎樣的一個愚婦心態


本來我要發揮母性的光輝把防曬的外套給兒子


可是怎麼那麼冷 才脫一半 就起了雞皮疙瘩


反而是兒子當了孝子 叫我不要脫 他還撐的住




看似勝利的歡呼  背後的真像是 冷~~~到吱吱叫




美景 時間的不充足 讓停駐的腳步 匆匆



這就是女兒艱辛登山路的真象 一路 頭痛 嘔吐 不斷


只要不是拍照 她都是這樣


天才的老媽 我 以為她是睡眠不足暈車


經 登山者 的提醒 才知道女兒可能有高山症


有可能嗎


回到住處 女兒的症頭就好轉


晚上 我們就再上山觀星


怪事又發生了 車行不久


症頭又開始了


星也不觀了 火速回住處


她又慢慢好了


真的是高山症嗎 ??? 我們沒有去求證


 只是我的孩子也太怪了


兒子怕水 女兒怕山


以後的旅行要如何安排


旅行總要有個紀念物


他們選了open將的明信片


寫上心情日記 寄回給自己


這個信箱 是紙做的


從海拔1750m寄出有信片


夏天朋友們都往海邊跑


今年我們往山上去


山上的天氣涼爽舒適


對我這種坐著都熱的人而言


山風美景是最合我 的旅遊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